【體驗徵文】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新上市 擁有保濕清爽不泛油的新體驗

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全面防護 保濕清爽不泛油
太陽紫外光常常侵犯敏感肌膚,加速皮膚老化和發炎現象。平常的日子就需要做好防曬和隔離給肌膚完整的屏障。具防曬係數的醫美品牌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2014年3月在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寶雅全面上市囉!! 兼具防曬和保濕的效果,適合上妝前或補妝時使用。日間保養程序後,於上妝前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全面防護保濕清爽不泛油!!

防護力:隔離光老化
● SPF30 PA+++ 有效阻隔UVA/ UVB,減緩肌膚老化,預防曬黑
● 含維他命E原,具抗老化效果
● 強化肌膚屏障,防禦外部環境刺激

保濕力:補水鎖水 舒緩防護
● 長效鎖水因子,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,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
● 添加雅漾活泉水可舒緩因上妝或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,同時加強上妝明亮光滑效果
● 易推展均勻,肌膚無負擔

輕透力:清爽不泛油
● 質地清透快速吸收,清爽不黏膩 
● 適合亞洲膚質配方,敏感肌膚亦適用
● 不添加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

衛部粧輸字第020693號 
衛粧廣字第10301668號

 

 之前Doris使用他牌的隔離霜都必須先上化妝水

不然都會"粉粉的"

 

 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都不會噢(!!)

擦上去超級保濕 

下圖給大家看 (左 擦完 右 未擦)

1185388_832810103402241_1468021066_n  1911841_832810053402246_16224680_n  

SPF全名為Sun Protection Factor,即是「防曬係數」,是依據隔絕UVB對皮膚傷害的等級劃分。

通常SPF8可以抵禦86%的UVB,SPF15可以抵禦93%的UVB。為了有效地選擇防曬品,您必須了解SPF值與皮膚所能承受陽光照射時間之間的關係。

以一般人停留在陽光下不會曬傷的15~20分鐘為基準,SPF8代表塗抹此防曬品後,引起皮膚曬紅曬傷的時間可延長8倍,亦即可以保護皮膚在160分鐘內(20×8)不會曬傷;SPF15則表示可以延長15倍。由此可知,透過防曬品的保護,可以防止UVB侵害皮膚。

所以各位在選用隔離霜時 都要注意SPF是否符合

不一定要選擇高 但至少要保護的道自己 

各位水水們一定要記得 ~

以下PO上照片

是Doris擦完後 的膚質狀況 給各位作參考噢

 

晚上補完整文章給大家噢!!!!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